无论是在哪个世界观里,我都愿意做你的英雄。

而你也一直都是我的英雄。

借tag注意,脾气有点暴躁不好意思,拒绝撕逼谢谢💅

我看到一个打着邦信tag的长篇大论,心里挺烦的。

写那篇分析的姑娘你知道吗?这是游戏,不是史记,叽叽歪歪的叫大家脱坑啥意思?行,你脱坑,没问题啊,可是你没必要叫大家和你一起脱坑啊?踩韩信捧信陵君?有意思吗?麻烦你不要打#邦信#tag啊!

你在你自己的地方发这玩意,没关系,我看不到,我不介意。但是你占着我想看我喜欢的cp相关的地方,说这对cp怎么样,我真介意了。

就像我发自拍,你可以给我意见,但是你说我丑,屏蔽双删不见。

我知道历史是不支持这对,那又怎样?老子喜欢,爱咋地咋地,麻烦你删tag好不好,邦信邦信,意思是指刘邦x韩信的相关,而不是指刘邦x韩信有什么不好,历史不支持这对?ok?

我知道你喜欢刘邦,我也喜欢啊,刘邦我一辈子本命。我超喜欢他,我喜欢的想操他,想做他一辈子的迷妹。

可是你,打着邦信的tag,用一个cp的名义说着另一个cp的好话,有意思吗?

心情烦躁如图,顺便建议以后发邦信相关的大家,麻烦都把tag改成#王者荣耀邦信#,这样比较好认,免得有些历史特别好的人,借着这个cp说什么。

就是这样,谢谢看到这里的你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